3.对刀男的印象变化(按照入手顺序)【小狐丸/三日月宗近】

这里非常诚实地说出自己对各位刀男的想法,肯定有很多的【负面】评价甚至【黑称】,不适者请赶快关闭页面


3.小狐丸

作为2016年3月1日入坑的审神者,阿官送了爷狐

当时手一抽,点了下面的小狐丸,所以小狐丸成为了本丸的第三把刀男


小狐丸到现在还是和初始的印象没有太大的变化


狐狸的眷属,红色的眼睛,主人很喜欢小狐丸的毛发(虽然我从来没说过这话)会对主人公主抱(我更希望你去抱其他刀男),传说中的刀,隐藏的六花刀

也非常喜欢主人


开荒队的其中一员,非常辛苦


毕业以后就不怎么用了,因为只有2个刀装格,也是第一批毕业的刀男


极短推出之前还会用他打打演练场。


现在基本是放置状态


内番+0组(虽然清光他们也是内番+0)我已经放弃了清光安定爷爷狐球次郎太郎的内番了【我的开荒队都是内番+0】(安定不是开荒队的一员)



cp印象:入坑前双狐,玩游戏后小狐三日

其实什么cp都吃,只要画得好/文笔好


小狐丸帅是挺帅的,但因为是正太控,所以对狐球没什么特别大的想法,不过的确是传说中的存在,毕竟从来没有锻出过他,这次活动得到了狐球二号机,喂给了极化后的平野了。

无论多欧的刀,本丸都不留二号机。


4.三日月宗近

开荒队的一员

开服的时候就知道了他的存在,那个时候无论哪边都是铺天盖地的爷爷

刀男人第一批知道的刀就是爷爷和姥爷

然后我就没有入坑(虽然真的是天下最美的剑,但是不是我的菜)

爷爷很美,美得动人心魄,连我这种正太控都有那么一瞬间被他的美貌所震撼

和其他平安刀一样,对大部分事情不在意,沉稳的存在,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本丸唯一的一把天下五剑(现在知道我有多非了吧)

偶尔会有意味深长的发言(比如修行送别的语音)


感觉爷爷知道非常多的黑幕


作为审神者其实对他并不信任,不过可以把其他刀男托付给他


cp方面:爷爷和谁都能组cp……目前人气最高的是三日鹤,毕竟鹤球和爷爷单人的人气都是属一属二的。


入坑前,cp太多不了解,入坑后什么都可以



但我觉得自家本丸是小狐三日、一期鹤【也可能不是,毕竟没法问他们】

也有可能是三日骨,毕竟卡了半天的骨喰是爷爷锻出来的

100 400 100 100


目前为止还在用爷爷,毕竟唯一一把五花刀,数值摆在那里,超强

爷爷每次天下五剑限锻必定给我一把他自己

【然而本丸不留二号机】我想他也一定是知道的吧,所以…………


总得来说,作为主人我还是有点畏惧他的,我也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是他的主人。不过其他刀男可以托付给他,所以非常放心。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