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幡之白兔

【五虎退视角,幼女人外审神者出没】

审神者系列第一篇

 

还有一个月自己就要一周年了呢

 

不知道自己是否变强了呢

 

垂耳兔幼女最可爱了呢(这篇勉强算乙女向?)

 

长相嘛,大概是图上的感觉(5岁),等有空画一下7岁的样子

 




 


 

五虎退非常喜欢他的审神者。

 

审神者有着垂下的长长兔耳,棉花糖般蓬松的柔软银发,还有一双石榴色的眼睛。小小的主人从来不会生气,总是躲在自己的身后,拉着自己的衣袖。

 

审神者并非人类,她是因幡白兔的后代,从出生起体弱多病,父母为了让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把仅有五岁的小兔神送来就职。刚来本丸的审神者甚至比五虎退还矮上一大截。

 

作为初锻刀,五虎退自然担任起了照顾小主人的任务。虽说是神的后代,但夜晚依旧怕黑,第一天就职离开父母陪伴的夜晚,小兔子害怕得睡不着,只好抱着枕头拖着被子来到五虎退的房间。

 

 

 

从此每晚,小兔子都会抱着五虎退入眠。

 

这天,五虎退正好轮到夜晚的出阵。担心主人睡不着的五虎退把自己极化后的老虎留了下来陪伴主人。

 

“不用担心,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啦!再说,有老虎君保护我呢!”小兔子扬起脑袋,垂下的耳朵微微抬起,微笑时能看到两颗可爱的小兔牙。

 

经过了辛苦的战斗,第一部队终于在早上归城。五虎退来到食堂,没发现小主人的身影。

 

大概是睡懒觉了吧。

 

为了让主人不要错过早饭,五虎退决定去叫醒小兔子。

 

“主人,主人,起来了哦!再不起来,早饭要没了,”见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五虎退拉开了门“我进来了哦~”

 

 

 

 

 

 

 

被血和碎肉浸染的白色被褥和榻榻米

 


 


 

 

 

几根碎骨散落在四周

 

 

 


 


 

他的老虎正认真清理着爪子

 


 


 


 

 

 

 

眼前的场景让五虎退尖叫起来……

 

 

 

 

 


 


 


 


 


 


 

 

 

 

 

 

 

 

 

 

 

 

 

 

 


 


 


 

 

 

 

 

 

 

五虎退大哭着醒来,同室的兄弟们都担心地围了过来安慰他。五虎退哭着哭着终于清醒过来,刚才发生的只是一个噩梦。

 

但是眼泪却并没有停,不是因为噩梦,而是因为自己的愚蠢。

 

现在他七岁的小主人已经300级了,早就不是曾经的柔弱幼女了。上次年会的时候,主人还准备了单手抛接球的助兴表演(只不过球换成了望月小云雀松风)。

 

明明主人是最强的,自己怎么能否定主人两年多的努力呢?

 

“别哭了啊……一起出去玩吧~”秋田提议道,“主人现在在院子里玩得很开心呢~”

 

五虎退望向秋田身后,然后看见了门外和自己的老虎玩耍的审神者。

 

“老虎君别跑啦!就让我捏一下嘛!!捏一下肉球又不会怎么样啦!”筋肉审神者正追逐着满脸惊恐死命逃跑的老虎。

 

五虎退破涕为笑,今天的本丸也一如既往的和平呢。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