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印 01

长谷部第一次遇到主殿是在博多湾

 

一片混沌之中,听到有人喊着发现新伙伴,同时感觉到本体被柔软的布料触碰,随即被转交给另一个人。

 

靴子踏在砂砾上的细碎声音在吹袭整片荒野的风声下可以忽略不计,但确实是靠近了。


过了几秒,冰凉的、仿佛不属于生物体温的指尖触碰到了锋利的刀刃。


瞬间,世界被一劈为二,原本模糊昏暗的一切刹那间变得清晰明亮。


召唤带来的气流很快变成一股激烈的旋风,扬起了面前人类头上的面纱。


那一刻,拥有了人类肉体的付丧神看见的是青紫色的浅色双眸,0.1秒不到的时间,面纱降了下来,青紫色也随之消失。


「我名为压切长谷部。只要是主的命令,无论什么都为您完成。」

 

长谷部有些慌张的跪下宣誓,也不敢抬头,从刚才那如同玻璃工艺品般的冰冷双眸看来,主殿似乎对这次的结果并不满意。

 

面前的人类只是淡淡地说了句「起来吧」就转身命令部队回城。

 

不知为何长谷部觉得他清亮冰冷的嗓音里透着微微的阴郁和不相称的柔软。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