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改编的 DC 冷笑话

【1】
新建的韦恩大厦前
迪克:“天哪,这太混乱了!怎么这么多人!是阿卡姆越狱犯们的邪教聚会还是布鲁斯开粉丝见面会了?”
提姆:“两者都是。”

【2】
冰山俱乐部
10岁的达米安指着手边的香槟,对企鹅人喊道:“你不知道给未成年喝酒是违法的吗?”
“实在抱歉,我尊贵的客人,这一定是服务生的失误,我这就去训话部门经理。”
“算了,先给我结账吧,VT-5、LW155、SDB各来四件。”


注:VT-5轻型坦克、XM777轻型155毫米口径榴弹炮、SDB小直径炸弹



【3】
迪克:“塔马兰星人是不是无法记住别人的脸?”
星火:“可是,地球人也一样啊,只要换个发型戴副眼镜,你们就不认识了。”

【4】
“你们黑面具的帮派里为什么会有一个红头罩?!”
“总得有人负责和蝙蝠侠交涉吧。”

【5】
达米安刚加入少年泰坦不久,与BB、渡鸦、乔、星火出任务回来。
迪克:“小D,你在少年泰坦过得怎么样?”
达米安:“还行,但我认为我遭遇了不公正对待”
迪克:“发生什么了?”
达米安:“昨天飞机坠毁,他们第一个把降落伞扔给了我!”

【6】
电视新闻:
/根据中心城政府最新出台的政策,失业者可以去政府开设的人才市场学院参与技能学习、职业规划、专业进修与心理辅导。就学期间不用担心居住问题与生活开销,院校将免费提供吃住,直到失业者成功再次就业。专家预测,这会成为全国最有潜力的人才市场。/
哈莉:“听起来有点耳熟……?”
艾薇:“放在哥谭,这叫阿卡姆疯人院。”

【7】
达米安:“为什么阿卡姆不仅没有死刑,甚至还会有三次终身监禁这种量刑?!”
杰森:“这大概是哥谭政府对东方佛教轮回转世的最佳解读。”

【8】
侄子生日派对上,企鹅人与侄子聊天
企鹅人:“你知道阿卡姆和黑门监狱是为了什么而建立的吗?”
侄子想了想:“关押罪犯,保护外面的市民不受伤害?”
“孩子,你怎么可以这样想?!建造监狱是为了从蝙蝠侠那里保护我们不受伤害!”


评论(11)
热度(2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