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研】猫咪的小心思01


  • ABO设定


  • 可能含有少量灰夜久




两年前的坑,前几天我想了想觉得还是填了比较好


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吧,毕竟喜欢排球喜欢黑研那么多年了


所以重开了,好久没写文了,肯定ooc,文笔也不好,纯粹自娱自乐






“阿黑,你最近很奇怪……”孤爪研磨瞄了自己的幼驯染一眼,皱了皱鼻子,低头继续玩手机。


身边的高个男孩带着旁人看来有些欠揍的大大笑脸,恶作剧似地靠近:“哪里奇怪了?”


“别靠近我,”研磨有些烦躁地说,“我在打boss呢。”


黑尾只好作罢,耸了耸肩:“不要边走边玩手机啊,很危险的。”


“没关系,有阿黑看着。”研磨低着头,猫毛般柔软的头发垂在两边,露出细嫩的后颈和红黑相间的ω项圈。


对于黑尾铁朗来说这场景非常美好,而日本百景中居然没有这个,他由衷地为世人的眼光感到遗憾。


不过,还是安全第一:“你还真是放心呐,以后我不在了,你怎么办。”




过了几秒,通关的声音响起,布丁头少年终于抬起头:“你要死了吗?”


居然是这样理解的吗!“喂,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什么意思?”


“我是说我们终归要分开来的,你以后怎么办……”


身边的少年终于有些苦恼地思考起来。






但是,黑尾铁朗心里却是最清楚的,自己的幼驯染是个既聪明又强大的人,没有自己依旧可以生活得很好。


倒不如说,强行闯入对方生活的是自己。


尽管四月初的早晨还很冷,黑尾的手心还是出了一层薄汗,害怕着研磨的回答。




“阿黑是指读大学的事情吗?那一年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的,大概。”


黑尾对这个答案有些高兴,但也有些烦恼,毕竟研磨仍旧没能注意到自己的处境。


“所以说不是这个啦……算了,不说了,已经到学校了呢。”




“阿黑,你最近很奇怪耶,到底是什么事情?如果是麻烦的事情就算了。”研磨顿了顿,再次皱起了鼻子,“还有,你身上的香水好难闻。”




黑尾一下子尴尬起来:“啊,这样啊,以后不喷了。”




黑尾铁朗知道自己最近的确非常奇怪。


明明只是一个β而已,却鬼使神差地买了α专用香水,而且居然还用了。


不过,哪有ω会觉得α的味道难闻的?还是说,这个味道让研磨热起来了?


回想起刚才研磨皱起鼻子的表情……


不不不,研磨那个模样根本就是厌恶,不是害羞……




黑尾的父母都是β,生下β的自己也是情理之中;研磨的家庭则是由α和ω组成的。α和ω就像是磁铁的南北极一样天经地义地互相吸引。而黑尾的恋情注定会以失败告终。




不过,黑尾想趁研磨的α没有出现之前,尝试一下,至少留下回忆,不管是美好的还是痛苦的。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