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对刀男的印象变化(按照入手顺序)【加州清光】

这里非常诚实地说出自己对各位刀男的想法,肯定有很多的【负面】评价甚至【黑称】,不适者请赶快关闭页面

任职审神者282天了,等级也有127级了。


1.加州清光


我的初始刀


刀男基本都是我没玩游戏前就认识得差不多了


第一眼看见,觉得不算好看。(但是我喜欢的类型)

没入坑前看了很多安清的条漫,见过某个条漫安定吵架的时候叫他丑女。(当然安定还是爱着清光)

的确不算好看,但是为了变得可爱努力打扮。

人设和经历一样,出生不高贵(川下之子),但是为了被爱护而努力。

希望得到疼爱,害怕被抛弃。

当时我并不觉得他爱审神者,他只是缺爱,他只是希望得到爱。

但是的确很可爱。

见到清光前,特别讨厌一切穿高跟鞋的男人(以前是伊双子厨,可是还是受不了mmd里子分穿高跟鞋),但是清光是唯一的例外。清光的高跟鞋太赞了!


听说江户时代后期只有身体不好的年轻人才会戴围巾(更虐了)


清光不算好看,但是的确对他一见钟情,非常可爱的清光。

当时对他的印象就是【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

加州清光世界第一可爱。

我喜欢着 追求着大家爱的清光,我不需要他爱我。

相反入坑前对长谷部抱有很大的负面看法,我个人还是不太喜欢这种否定原主,喜欢审神者的刀的。

清光则是他只是纯粹地追求着审神者对他的爱。


所以玩之前就决定了初始刀是他,之后也理所当然地选了他


那个时候一直循环他的语音,打哈欠的声音太可爱了



自己的本丸不算富裕,灵力也差,非洲本丸一个,不过还是努力囤积资源,至少不能让爱刀们受苦。


清光是陪伴我时间最长的刀,也是最辛苦的,从什么都没有的本丸一路开荒到现在。


甚至现在在我没有极短和极短等级很低的情况下还帮忙打演练。

(四脇差+被被+清光)←此配置可以打败40以下的all极短/除了all99四花金盾的队伍

从当审神者第一天到现在一直出阵远征照顾着大家。

非常可靠的清光,也是我家第一把毕业的刀。


到目前为止的5次地下城,N次战力扩充,都是他从头到尾参与战斗。

【唯一没有去过的战场是池田屋】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下不了这个决心)


每天的远征也肯定有他。


朴实可靠的清光,最喜欢了。


后来了解到,虽然被坚定为无法修复,但是他并不是不能修复,而是他并不是出自名家之手,而冲田君没有钱,所以就没有修复他。


总觉得清光努力错了地方,应该学习博多好好赚钱啊!(出道当偶像也不错!)


对他的cp的看法,还是冲田组最好吃,一开始只站安清,现在清安也吃(无论哪边都好吃,女装也好吃,单方性转也好吃,双性转也好吃)不过清光是贫乳,安定是巨乳。而且清光属于吃了会胖的体质,安定属于怎么吃都不胖,长肉也是长胸上。


(说起来清光的同人,大部分是背后或者脐橙)

感觉背后位的清光超级可爱!清光的背最美味了!!!!手感肯定也特别好!脐橙也非常棒!!!!不过,个人来说背后>脐橙


如果是现代设定的话,对冲田组的印象是,就算性转也只是多了胸的女子JK组(虽然是那只扛着竹刀蹲在路边的不良少女),当然,当偶像的话也特别合适(你到底多执着于偶像啊)【冲田君是养父】


对我来说冲田组是不可分割的


最后说一句,加州清光世界第一可爱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