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山ABO

月岛萤最近异常烦躁,因为山口向他隐瞒了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

难道是看穿了自己想要结婚的意图?

山口向自己隐瞒了是他Omega的事情,谎称自己是Beta

可这一切都骗不过月岛灵敏的鼻子

宇宙中能和山口的信息素相比的只有淡淡而甜腻的草莓奶香味。


不,果然还是山口的气味更胜一筹。

月岛非常喜欢山口身上的味道,有时候会若无其事地低下脑袋,深吸一口(这时月岛会庆幸自己个子足够高,不会被对方发现)

体检报告下来了,第二性别属于个人隐私不会公开。

但是山口,区区山口居然敢欺骗自己!如果别人也嗅到那股迷人都味道呢?比如自己的哥哥或者某个超市的大叔。


万一被人标记了呢!


看着坐在矮桌对面复习还时不时虚心地抬头偷看自己的山口,月岛不禁火大起来。

无论如何,只有这家伙我是不会让出的

那只好先下手为强了。

拉过对方领口
咬上后颈


好痛,阿月!你干什么啊!


标记你


山口羞红了脸:虽然很开心,可是我是Beta,没法标记的

你骗我

真的,这是我的体检报告







就在这时月岛醒了,看了看自己身边熟睡的山口。

做了奇怪的梦,而且还是十多前的高中时代

昨天公司里女同事在讨论什么ABO之类奇怪的东西,害得自己也做了这种梦。


明亮的月光下,手上的对戒泛着柔和光芒。

月岛萤微笑起来:

ABO设定真是愚蠢,人体本身就会分泌荷尔蒙,当初多亏了它,两个人才能变得像今天这么幸福。



注:高中时代,月岛无法分辨对山口的感觉是爱情还是友情。后来找到了一个分辨方法:如果对对方的气味不排斥,那就是恋爱了



-------------------- end ----------------------

月山大法好!我永远在沼里蹲着!

评论(3)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